是為什麼常露營起來了呢?是因為在華德福三年級開始就有露營活動,所以先提早體驗了嗎?還是因為我們是童軍,露營從來就是體內的一份基因,所以也帶著阿波去露營了呢?

 

記憶中最早的一次露營,是阿波大班時,幾個家長約一約就出發了,當時還沒採購任合的露營裝備,一切都是租跟借來的。

 

後來想想,反正裝備買著放著也不會壞,而且將來也一定會再用到,不如就慢慢買吧!

 

就趁著店家搬家大促銷時,先買了帳篷,花了快四千塊。

 

之後的露營,就很狼狽的東一包西一包,睡墊是用巧拼一片一片拼起來,枕頭更是一大塊超佔空間的,一點都沒露營的Fu,身為童軍的波爸,有一天終於忍不住了,趁著要去龍門露營時,又花快四千多塊添購了2塊氣墊式睡墊跟2顆充氣枕頭,一口氣解決這些大行李。

 

我買的充氣睡墊高度有7公分,而且可以用魔鬼氈把兩片黏起來。但一塊要價1800元,這價錢我記得很牢,因為真的很貴,而5公分的特價才900,等於買一片可抵上兩片。可是我覺出去露營一定要睡的好,而且想說可以用很久,就還是買了。 

 

後來陸續去過龍門、望龍埤露營。過年會鄉時我也帶著氣墊回去睡,家人再也不用沒地方睡了。

 

露營是蠻好的親子活動,像龍門露營那邊有沙地,阿波跟小表弟在沙堆上就可以玩很久很久,只是挖挖洞而已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