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的八歲生日除了畫個壁畫給他之外,我也做了一隻小狗送給他。

 

來華德福很難不學著做點手工,阿波屬狗,就做隻狗狗給他吧!這種布偶在華德福裡算是很常見,有老師或家長會拿來當生日禮物送,孩子們都很喜歡這樣的布偶玩具,都會拿來演戲什麼的。

 

我自己是沒縫過,一來是要花很多時間,二來是自己的手藝沒有說很巧,縫的怕不好看。不過,為了兒子,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狗狗版型是跟家長描來的,用家裡不要的衣服去剪裁出來,廢物利用。綿花是媽咪之前買的,還剩很多。所以基本上沒花到錢,只花時間就是了。

 

從剪好後開始縫第二片布我就卡住了,那個耳朵跟尾巴是要怎麼縫啊?這一拖,就是一個月,就知道我對縫紉這事沒有很在行。

 

後來是生日快到,又早早跟波說要做一隻狗送他,不得不再拿起針線來,請教其他家長,才繼續做得下去。

 

好在,做出來還像不像八分樣呢!

 

晚上一做好,就放到兒子的枕頭邊,讓他一早醒來就看到,這也是前一晚答應他的。

 

隔天阿波一早醒來就把玩了起來,還怕吵到我沒叫醒我呢!看到兒子玩著自己親手做的布偶玩具,心裡很安慰,辛苦總算沒白費。

 

 DSC_3706.jpg

  DSC_3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