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第一眼見到阿波的反應都是:「你家小孩怎麼這麼黑啊?」

 

黑?不會啊,很健康的膚色啊!

 

接著就會說:「宜蘭的太陽比較大是嗎?」

 

嗯~ 也還好啊!不過阿波蠻常曬太陽倒是真的!這可能跟唸華德福有關係,之前在幼兒園的時候,即使大太陽,小孩子還是會戴著帽子到教室外去玩,是不是這樣就曬黑了並不清楚。

 

阿波皮膚是比一般小孩黑沒錯,但我並不以為意,代表常去曬太陽。我帶阿波去戶外玩的時候,很少給他擦防曬,說走就走,防曬是女人家才做的事,咱們男人不來這套。

 

今天帶波去松樹門游泳,又曬黑了不少。暑假到了,媽咪找了幾個同學一起上游泳課,還找了位老師來帶,其實也不是什麼游泳課,就是去玩水而已!松樹門跟龍泉泳池一樣,都是用湧泉的水,水質還不錯,沒有什麼氯味,天然的嘛!只不過水溫偏低,松樹門的小孩池約27度,大人池則在23度,下去就是一整個冰啊!不趕快動一動會受不了!

 

除了龍泉跟松樹門,我們最近常去的是蘇澳鎮立游泳池,裡面很大,還有室內的泳池、溫水SPA池、兒童遊戲池、烤箱及冷泉氣泡池,算是不錯的地方,人也不多。

 

每次跟波去泳池,波都要跟我玩「鬼抓人」,把我累個半死!當鬼永遠是最累的,而且阿波現在水中功夫練的不錯,在水裡跑的還蠻快的,泳池小,再怎麼閃都很容易被抓到,比跑百公尺還累人吶!

 

每次玩完水都超累的,胃口也特別好,看阿波吃的多心裡會很高興,阿波實在是瘦了點,現在快八歲了,身高125公分,體重22.5公斤,看他的裸照,前面是一整個排骨喔!那天出去玩忘記帶褲子,只好向小云的弟弟借褲子來穿,結果不但穿的下,居然還有點鬆耶!而小谷才中班而已耶!天啊~ 我們是怎麼餵你的呀?

 

媽咪現在都會幫阿波褲子的腰圍稍微改小一點,不然很鬆,跑一跑可能會掉下來@@

 

有時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啦,健康就好,而且阿波身高不斷在抽高,這半年來長高5.5公分,還蠻好的,我想是有遺傳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