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慈心真的常常充滿驚喜,尤其對我們從小只有唸書什麼都不會、也沒那麼多活動的大人來說,真的是很羨慕現在的學生。

 

跨級考驗之後,慈心還舉辦了全校潑水節活動,哇~聽到就超興奮的,全校一起互潑耶!課都不用上了!

 

阿波說要準備寶特瓶帶去,要用來噴水的。家裡沒常有這種東西,媽咪還特地去買瓶茶來用呢。不過後來發現這個瓶子太硬,不好壓,就改用較軟的礦泉水來用,還要在瓶蓋刺幾個小洞,方便讓水噴出來呢!啊這招不是烤肉常拿來滅火用的嗎?

 

每個年級都要來潑水,那要怎麼潑呢?阿波說,一二年級是用保特瓶,越高年級的用的器具越小,像高年級只能用「湯匙」來潑水!瞎咪!用「湯匙」來潑水,有沒有搞錯啊,那不是潑小小水而已嗎?這也太有創意了吧!

 

當天要準備一套乾的衣服給孩子換,想當然一定是玩到全身濕囉!待集合好後,學校拉了消防水管噴水柱來開場 ( 也是超有創意的 ),整個操場就是High翻天了,連老師也都下場去玩了,彷彿像是童玩節的翻版呢!為了公平與安全,每個年級有固定的區域潑,不會讓大朋友小朋友玩混在一起。

 

聽阿波跟媽咪在描述潑水有多好玩又多好玩,心就很癢,超想請個假去看看他們怎麼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