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阿波說:「明天上什麼課﹖」

阿波:「我最喜歡的溼水彩!」

 

什麼!咱家的阿波最喜歡的課是溼水彩?

哇~ 終於遺傳到我喜歡畫畫的天份了,太好了呀!

難怪上次帶回來的工作本,阿波畫的內容比起以前亂塗鴨一通是進步很多了

不但人有明顯的造型,畫畫的色彩也豐富了起來

太好了、太好了呀!

我心裡喜孜孜的竊喜著。

 

「為什麼喜歡溼水彩呀?」

 

心裡期待聽到阿波說因為畫畫很好玩之類的,沒想到他竟說:

「可以多玩十分鐘!…….」講了一堆我糊薩薩的話。

 

蛤?「什麼意思?」

 

媽咪在一旁已經笑到東倒西歪了,看我聽不懂,便補充說:

「因為溼水彩的課,老師要先準備畫紙、水杯、水盆等這些器具,會多花一些時間,

因此會讓小朋友在外面多玩十分鐘,等到都準備好了,才會搖鈴讓小朋友進教室!」

 

鏗!差點沒昏倒,原來喜歡上溼水彩的課不是因為課本身,

而是因為可以多玩十分鐘啊!

你這個小子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