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遊,我覺得是在慈心華德福裡很重要的一個活動。我們會跟一些家庭熟絡起來,要歸功於在幼兒園時的班遊。因為班遊,我們才有機會多跟一些家長聊天熟悉,也才有較多時間看到其他孩子。這對於班級經營與孩子的教養上有非常大的作用

 

升到慈心小學一年級後,班遊對我們來說仍是很重要,所以一定會排開時間參加。秋季的班遊(小一第一次班遊),地點是在羅東運動公園的北城橋下(當天飄雨),簡單的讓大家自我介紹,多多認識;

雖然在班親會都有見過這些家長,但人名、那家孩子就是兜不起來 ><。小慧老師也帶個簡單的親子遊戲,讓氣氛熱絡起來。

 

而這次的冬季班遊選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時間就是元旦假期~ 我們都不太想花什麼錢,所以都選這種免費的公園,呵~ 重點是聚聚聊天嘛!

 

因為天氣很舒服,我們跟幾個家庭決定騎腳踏車一路殺過去。

現在阿波非常喜歡騎單車,因為愛騎,還學會了「單手騎」呢!我也為了陪阿波騎,在昨天花了八百塊買了輛中古車,這樣一來,父子倆就可以常常騎去逛逛囉!

 

冬山河親水公園很大,我們選在前門入口的廣場,活動就是玩玩團康「賣湯圓」(臨時被拱上去帶@@),熱絡氣氛,也藉這遊戲多多認識其他家長跟小孩。很簡單的遊戲,加上大家都很配合,玩起來超有趣的。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只見孩子們騎車的騎車,玩「互抓」的互抓,追狗的追狗,大人就在一旁聊天,很輕鬆自在。

 

點心時間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有夠澎湃的啦,厚,忍不住多吃了一些,吃這麼多中午還吃的下嗎?呵~

 

因為慈心華德福有帆船社(四年級即可參加),剛好有家長認識教練,就商請教練帶我們體驗一下坐帆船的感覺。

大人小孩都超興奮的啦,誰都沒想到班遊這麼好康,還可以搭帆船咧!

 

冬山河親水公園本身就是西洋船的訓練基地,能有這機會搭船真的是太讚了!

 

IMAG2160.jpg

阿球也來班遊喔~ 

 

IMAG2169.jpg

超豐富的點心~ 感謝各家熱心提供喔

 

IMAG2170.jpg

你看那是什麼?

 

IMAG2186.jpg  

搭船出航喔~

2014的第一天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班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山河親水公園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