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和兒子特別提聖誕節的事,想說讓他用心去體會歲末的平安與祝福...

誰知今早出發要去上學時,一開門,他看到了對面鄰居門口掛著聖誕襪,突然問我:「媽咪,聖誕節要到囉?我還沒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耶!

我心裡一聲:糟了!

波說:「那他知道要送我什麼嗎?」呵~ 你沒講聖誕老公公要怎麼送啊~

我問:「那你想要什麼呢?

他說:「我好像都有了,那請他送給別人吧!^^

呵~ 阿波真可愛呀!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想不到到了晚上阿波就改口說:「我後悔了,可以請聖誕老公司把禮物還給我嗎?」

聽到都要暈倒了!

 

後來就誠心的向聖誕老公公拜託,如願的在25日聖誕節收到了祝福卡片,還有雙新襪子呢!

 

謝謝聖誕老公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