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以前就有喜歡的女生,不過那種多半是兩小無猜式的喜歡,還談不上什麼愛情@@(老爸講這會不會太早了呀?) 我記得我小四時才有喜歡的女生,那現在小一的阿波,是那種喜歡的喜歡嗎?

 

今載阿波跟小瑋回家,路上兩個小鬼就在分享著兩個喜歡誰誰誰!

 

小瑋:「你喜歡那個女生?」

波:「給你猜!」

小瑋:「4號?」

:「不是!」

小瑋:「24號」

:「也不是,小於24號」

........(略過,猜太多次了)

 

 

小瑋:「XX號」

:「對」

 

小瑋:「那還有喜歡誰嗎?」

:「有,給你猜!」

 

........(略過,猜太多次了)

 

小瑋:「XX號」

:「對」

 

:「那你有喜歡誰嗎?」

小瑋:「給你猜!」

 

兩個就在後座猜來猜去的,像是在分享著小秘密似的,聽了很有趣!呵,有喜歡才會要人家猜吧!很妙,小學生都喜歡叫幾號幾號的,呵,我以前也是這樣!

 

晚上吃過飯,跟阿波去外面騎騎腳踏車,順便故意問問她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想不到他以為我沒聽到,要我猜猜看!欸約,阿波啊,林爸不是耳隴好嗎?

 

喜歡小悠是早就知道的事,但怎麼連小雨也喜歡呢?之前都沒聽說耶,是新歡嗎?

 

我問:「為什麼喜歡小雨呢?」 呵,老爸這時怎麼心花怒放起來,兒子是情竇初開是嗎?怎麼我那麼興奮呢?呵~

 

阿波:「不知道」哈,標準答案!

我:「她坐你旁邊嗎?」「沒有」;「晨圈有手拉手嗎?」「晨圈沒在旁邊」;「下課有一起玩嗎?」「沒有!」;「有講過話嗎?」「沒有!」

 

耶 ~ 這可奇了,小悠坐在旁邊會喜歡還說的過去,小雨沒坐在隔壁,也沒玩在一起,那阿波怎麼會喜歡呢?

 

「長的漂亮嗎?」「對對!」厚,阿波眼睛都亮起來了呢!

 

感情小雨是個正妹呀!下次我注意瞧瞧。

 

父子倆就一邊騎車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感情,我也跟兒子透路我小四也有喜歡的女生,小男生會喜歡女生也算是正常的。

很開心兒子會跟我說這些事,代表他信任我、喜歡我,跟我夠麻吉我想想,我好像沒跟父母說過我喜歡誰,就怕被笑!那個年代功課至上,談小戀愛是不被允許的!!

 

「那有沒有女生喜歡你?」

「有,媽咪說XX號喜歡我!」恩恩,想起來是有這麼一回事。

 

 

兒子呀,有喜歡的女生很棒喔,能被女生喜歡也是件很棒的事,老爸很開心你今晚跟我聊這麼多,有機會請她來家裡玩玩,讓我見見未來的媳婦,啊不,說這太早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