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蘇力颱風來勢兇兇,光聽是強烈颱風就覺很可怕。昨天趕忙把陽台一些東西收進房裡,還有停車庫一些東西也收一收,免得被吹亂。

 

為了讓大家有時間作好防颱準備,昨天下午三點半宜蘭這邊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我也趕快去慈心華德福幼兒園把阿波接回家。

 

半夜外面狂風大作,呼呼的聲音都把我給吵醒了,一看時間,是凌晨4:30,哇咧!

 

今早起來一看,陽台跟車庫一堆樹葉,地上也是亂七八糟,但風勢已經小很多,也沒什麼雨了,看樣子這次颱風對宜蘭應該沒造成太大影響才是。

 

收拾完,阿波就說要玩,嗯~ 玩什麼呢?

 

有了,來玩「路上行舟」吧!

 

就把上次自己做的船拿出來,因為風大,路上又沒車,就直接在馬路上放起船來。厚,風大真的好玩,只見船一放開,就被大風吹的往前滑行,看的我跟阿波都覺很有趣!

 

就這樣放了很多次,才過癮!

 

突又想到,或許可以讓阿波來演「超人」喔!

 

就把季節桌的布拿下來當阿波的披風,站到戶外有風的地方,厚~ 手往前一伸,就很有超人的架勢呢!  

 DSC_2508.jpg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錢的遊戲,利用點風力就可以玩出很多種遊戲來,不過這真的要颱風天才會好玩啦!在安全的前提下,也是可以到外面玩玩的呀!

 

傍晚還帶阿波去南方澳看大浪,這輩子長這麼大也從沒在颱風天時看大浪,想說就近去看看也好,當然已經是在颱風走後才去看的。沿途看到不少的樹都倒了,這颱風威力可真大,要辛苦清潔人員了!不過海邊的浪還是蠻大的,可以想見颱風入侵時會捲起多高的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