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阿波喜歡玩的遊戲當中,最喜歡的就是鬼抓人了,這也是一個把老爸累個半死的遊戲。

 

昨天跟一票阿波同學去吃宜蘭市鮮靚吃午餐,吃完大夥約去宜蘭市運動公園玩,原本大人聊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後來呢,我就要去幫阿波脫件衣服,跑來跑去滿頭汗,自然是要脫件衣服。

 

阿波一看到我來,又開始發揮他召集人的角色,喲喝著其他小朋友:「我們來抓我把拔~」 我連忙喊卡:「等一下,剛吃飽我不太想跑~」

話才說完,阿波就變臉:「人家都還沒有跟你玩~」啊不然是誰規定一定要跟你玩的,這不是一堆小朋友跟你在玩了嗎?

 

不過我知道阿波就是最喜歡跟我玩鬼抓人,因為我很會跑、很會閃,小朋友都抓不到我,不跟他玩他就是不過癮。只好心軟說道:「好啦好啦~ 來玩啦!」「YA~看誰先抓到我把拔~」「等一下,你們又還沒數到十!」「1、2、3、....10 開細!」  

 

跟一個小孩玩簡單,跟五個小孩就要動點腦筋!!

 

宜蘭運動公園有個遊戲區,有橋,有坡道,都是我可以閃躲的地方。一開始要抓到我並不容易,因為這群小鬼還不知道互助合作,一股傻勁的追著我跑,而且我會翻牆、跳下、攀爬,根本就抓不到;等到其他家長好心指導,才開始有合作與包圍的策略。

 

看到小朋友從分別從三個方向靠近我,底下又有一個在那守株待兔,我根本是無處可逃,就這樣被抓了~!!

 

有經驗之後,我被抓到的時間也越來越快。但跟一群小朋友玩一個小時多,真的是很耗體力,累死我了!

 

後來改玩躲貓貓,可以不讓我那麼耗體力,躲貓貓我還比較喜歡玩,不像玩鬼抓人要一直跑。

 

小朋友的體力真是無窮無盡,我都已經軟腳了他們都還不會喊累,真的是喔~ @@

 

阿波玩的很開心,大家都要回家了,他還要再玩一次!你厚,是不會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