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要去參加慈心華德福小一入學說明會囉~ ^^

孩子要念慈心華德福小學的家長,102年 3月9日星期六這一天是一定到的喔

遲到或未到就等同無法念慈心了喔~

快把這天給空下來吧~

當天請家長務必於8:50前到場簽名,  9:00未到者直接列入候補名單,

請務必完成簽到,並於會後憑簽到表領取報名表...

 

 

其他的重要時間還有親師溝通會也是一定要的喔

之前有聽說去年的親師會是家長兩個都一定要到~

今年怎樣就還未知~

以下是招生辦法 原文請點此

 


 

 

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國民中小學102學年度招生辦

 

依據:(一)《宜蘭縣屬國民中小學委託私人辦理自治條例》第十七條第五款規定。

     (二) 宜蘭縣政府102.02.20府教學字第1020025804號函辦理

(1)     招生對象:凡95年9月2日至96年9月1日出生之宜蘭縣籍學齡兒童。

(2)     招生班級數:國民小學一年級新生3班。

(3)     入學資格:

l           設籍於原學區,學生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且家長認同華德福教育精神及本校辦學理念者。

l           設籍於原學區,學生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之及齡學生。(依入籍時間先後進行排序)

l           宜蘭縣籍(非設籍於原學區內),學生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且家長認同華德福教育精神及本校辦學理念者。

l           宜蘭縣籍(非設籍於原學區內),學生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之及齡學生。(依入籍時間先後進行排序)

l           每班提供一名設籍於原學區之低收或中低收入戶家庭新生優先入學。

註一:申請人數超過招生人數時,依照上述入學資格決定新生入學名單,若有疑義,由新生招生委員會依招生辦法處理之。

註二:為家長舉辦的家長學苑課程目的在協助家長提早認識華德福教育,歡迎家長參加!

註三:以上招生辦法於宜蘭縣立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國民中小學校務特許委外辦理行政契約書中明訂

 

(4)    招生時程表:

  華德福入學說明1  

   

華德福入學說明2  

 

註:親師溝通為提供家長決定入學前充分了解學校辦學理念與作法之雙向溝通,溝通內容不作為入學資格之依據。基於家校合作夥伴關係,請家長務必參加。

 

 

查詢電話:03-9596222,03-9596234 

轉分機250、114教務處 凃淑芬老師、謝美玲老師 

慈心中小學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香和村照安路257號 

承辦人電子郵件:lala0901@ilc.edu.tw 

arrow
arrow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