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啊:

這幾個禮拜假日都很開心喔,都帶你去同學家玩喔~

 

你們班的老師人很好,在學期一開始就讓我們家長有彼此認識的機會,同時也建議我們家長可以私底下出來玩玩,多多認識其他家庭。本著讓你多其它孩子相處的立意,畢竟家裡只有你一個小孩子,我們都會帶你去不同的同學家走走,當然也有請別的同學家來家裡玩,讓你可以在下課後仍然有朋友可以一起玩樂。

 

上次是去小秀家玩,一家一菜,就在他們家吃起來。去小聿家玩時,他媽媽準備胡椒蝦請我們跟小宥家吃,吃完大家還走路散步去羅東運動公園玩。後來是去你最喜歡的小函家,她媽媽現場還教我們作瑜珈,作的大家滿身是汗,很有趣也很舒服,中午就吃批薩,吃不完還帶走咧。第二次再去他們家,大人同樣是作瑜珈,你們就玩捏黏土,中午我們一群八個人就去宜蘭市吃簡餐,在上菜前我變魔術給你們四個小孩看,雖然都是很白痴的魔術,可是也很好玩呢!

 

昨天晚上去羅東吃完晚餐,回程臨時決定去小宥家玩,他們也很樂意;只是玩躲貓貓、大野狼抓小白兔(你很喜歡的遊戲)這樣也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現在最常約出來玩的,當屬小宥家了,一起騎過單車、溪邊玩水、摺紙飛機,玩完都一起去吃飯,有時則是在我們家裡吃。

 

待在宜蘭越久,我是越不想去台北,在宜蘭隨便找個地方都很好玩,地大人少,又有很漂亮的自然景觀,怎麼玩都舒服。

 

當然了,每次這種家庭聚會,我們大人聊大人的,你們小孩就自己玩起來,而且玩的很開心,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好。看你們玩的這麼開心,心裡不禁會想說:你們幾個孩子要是能一起長大,該是多好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