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波:「我長大後要買法拉利」

媽咪:「法拉利要很多錢買耶」

波:「我會努力賺的」

媽咪:「我們可以開別的車,然後把買法拉利的錢拿來幫助別人呀」  

 

阿波小腦袋運算了一下....

 

波:「那我可以開法拉利,又可以幫助別人啊!」

 

媽咪咯咯的笑....

 

爸比 OS:YES!好樣的,贏家的雙贏想法!

那你可以開你的法拉利載我去兜風把妹嗎?

 

 

Part 2

隔壁家的把拔是開貨輪的(長榮那種大船) ,會跑很多個國家

 

波:「法拉利是那個國家做的啊?」

把比:「義大利啊!」

波:「那要怎麼買啊?」

把比:「你可以到義大利買,或是在台灣買啊!」

波:「那我要去義大利買~」

把比:「好啊 !」


波:「那要怎麼從義大利開回台灣啊?」

把比:「坐船囉!」

波:「那小易把巴的船會開到義大利嗎?」

把比:「應該有吧!」  

波:「那我可以到義大利買,然後坐小易把巴的船回來嗎?」

把比:「這要問小易把巴耶!^^」  

 

這孩子真是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