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糗大了,下午居然睡過頭!要不是有人打電話來叫醒了我,還真不知幾點會去阿波呢?

 

今天實在太累了,本想瞇一下就好,誰知一睡就睡了一個多小時;被電話叫起已經是五點半了,我嚇到趕緊先打個電話到慈心幼兒園去,跟老師講一下,並且要阿波接一下電話,好讓他心安,不然一定很奇怪爸比怎麼這麼晚還沒到學校?

 

本以為他會哭之類的,但居然好端端的,跟他說等我一下,他也只是說好應了一聲而已;厚~ 好理加在,對不起喔,爸比真的睡過頭了!

 

奔出去騎了機車就飆到幼兒園去,心裡責怪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就不設個鬧鐘?

 

還沒走進校園,遠遠的就看到阿波跟美蘭老師坐在辦公室外,我不好意思的跟美蘭老師打個招呼;還好阿波沒怎麼生氣或不耐久等,抱了抱他也就趕緊把他帶回家了。

 

誰知一到家門口,這小子居然馬上跑去隔壁家跟他們講說我睡過頭現在才接他回來!!哇咧~形象全沒了!!

 

本來要阿波不要跟媽咪講的,免的被媽咪唸;誰知沒跟隔壁的講好,鄰居還是跟媽咪講了!!這下子厚.......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