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暑假放了五個禮拜,除了因為親友來訪一起出去玩玩之外,一方面還可以省點月費!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是說,只要暑假七八月加起來有一個月不上學,就可以扣掉一個月的月費7000元,那我們就省一點囉~

 

上了大班,就更有責任照顧弟弟妹妹,尤其是這學期新來的小班同學,還要幫忙老師,這樣才是龍頭、才是領袖呢!

 

阿波這幾天表現都很棒,昨晚還把今天要穿的要帶的一一整理好,今早快快起床,自動自發的去穿衣服、吃早餐、刷牙洗臉,快快的就出門上學了,真的成熟多了也長大許多了呢!

 

而且昨天第一次完成自己洗頭洗澡喔,自己拿了張小椅子,彎著身用蓮蓬頭沖水洗頭,洗完接著洗身體,然後是擦乾,穿衣服,吹頭髮,一氣呵成,真的是太棒了!

 

五個禮拜沒進慈心幼兒園,今早送他去感覺特別開心與興奮,見到同學家長還多聊了一會,呵呵~ 上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