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星巴克的位置就在興東路與公正路口,樓上是好樂迪,旁邊有消防隊。

地址是:羅東鎮興東路97號電話:03-9567312

 

這家星巴克是在今年2012630日才開的,一直就有聽說羅東開了一家星巴克,但就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聽說在麥當勞附近,就找了個空檔繞過去看一下,地點還蠻好找的,

基本上就在羅東夜市附近,也就是在羅東最熱鬧的地帶(人潮多嘛~)

羅東星巴克 

在興東路與公正路口~ 遠方就是麥當勞~再過去就是羅東夜市了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羅東星巴克  

 



今天剛好媽咪有張買一送一的券,就順道去買一杯,另一杯要送給隔壁的好鄰居;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一方面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啦),離夜市也很近!  

 

我個人最近比較少在喝咖啡了,不過媽咪還是很喜歡喝,她平常多半是喝7-11

有空或是星巴克有促銷時才會來喝一杯,原本最近的星巴克是在傳藝中心裡,

不過進去要門票,

現在就近在羅東就可以去喝星巴克~「司打罷克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