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在今天8月16日出院了,謝天謝地!

 

總計在醫院裡住了四個晚上,第一天急診病房,後來改到健保四人病房,因為太吵,隔天就換到雙人房,誰知隔壁的家人晚上打呼超大聲的,我們三個一夜沒睡好,趕緊請護士在幫我們升等到單人房,反正保險可以給付,就住好一點,睡眠品質好一點,這樣對病情也有幫助。

 

這幾天在醫院,其實就是在吊點滴而已,醫生也只早上來看一次而已,其他的時間都是護士在照顧,大概這個病也不算大,打點滴、打消炎、打抗過敏就好了吧!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電視,這幾天大概是我這幾年電視看最多的吧!除了看電視,就是吃飯、買便當、睡覺,一天過得很快。電視節目也不是都想看,因此還去租了DVD來給阿波看,有「汽車總動員「瓦力」,我自己則想看「狙擊陌生人」!

 

還好羅東博愛醫院可以無線上網,後來就帶了筆電到病房去做事上網還有看片子,不然還真是悶吶!

 

大部份的時間阿波對醫院都很好奇,像他很喜歡坐輪椅要我們推著他在醫院內逛逛,後來也學會自己推著點滴去上廁所(一個小小孩推著高高的點滴,那畫面實在有趣)、按「叫人鈴」知道可以跟護士講話、覺得床簾可以拉來把床圍起來很有趣,床很軟、有沙發可以坐…;而且還可以看電視看卡通…

 

唯一不好玩的就是打點滴,有幾次因為點滴塞住,護士姐姐必須把點滴給疏通,而使得他的手痛起來哇哇大哭!哭到我看隔壁房都想知道是在哭什麼喔!

 

因為打點滴容易想尿尿,每次都要抱他下床然後帶幫他拿點滴帶他去廁所,實在也麻煩,後來我們也懶的每次都要這樣「護送」他去廁所,乾脆拿個小杯子讓他站在床上尿尿,這樣大家都省事。

 

阿波的吃飯是訂醫院的餐,還不錯吃,而且時間到了很準時的送來房間裡,超方便的;反倒是我跟媽咪每次都要傷腦筋這餐要吃什麼?醫院附近多半是麵飯自助餐,吃了幾天就不知要吃什麼了,只差一點沒叫麥當勞外送來!

 

升級到單人房後,感覺就像在飯店一樣,不但有三張舒適的沙發可以睡覺,有液晶電視可以看,還有冷氣吹、有人定時來清掃收垃圾、定時會有可愛的護士來看看你,而且半夜還來看你有沒有踢被子;媽呀這也真太享受了吧!

 

本來是要去金門玩的,但看這情況,住醫院有吃有玩,其實跟去住外面的飯店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健保還幫你負擔一些費用,說起來也不錯啦!這樣想心裡會比較平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