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波超喜歡跟他們家的小孩玩的,姐姐大阿波一歲,弟弟小阿波一歲,兩個雙胞胎也還不滿二歲,五個在一起很有的玩呢!常常是阿波跑去他們家玩,有時阿姨也留阿波在他們家吃飯,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呢!

 

昨天媽咪跟他們家媽咪在門口聊天,一聊就好久,回來就說要跟他們家一起去吃火鍋,喝~ 我們兩家的感情真是好呢!

 

看阿波跟他們家小孩玩那麼開心,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以前總希望阿波有個伴可以跟他一起玩一起長大,如今還真的心想事成了呢!而且還不只一個咧,老天對我真是好啊,感恩喔!

 

常常一回家,阿波才一下車,就說要喊一下他們的名字;或是出門時也要看一下他們在不在;最近他們都走廚房那邊的後門進出,他們來我們家,或是我們去他們家,兩家熟成這樣,真的像俗話說的「走灶咖」呢!好好玩!

 

媽咪說,阿波跟姐姐就這樣一起上學一起長大,將來會不會在一起談戀愛呢?她跟隔壁的媽媽聊到這,她也半開玩笑的說這樣也很好啊!!說這樣就不會離家太遠,要吃飯叫個人就好了呢!

 

有他們這樣的好鄰居,真的是很福氣啦,至於以後會不會真的鄰居變親家,那也要看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