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遠從高雄來宜蘭玩囉!

 

因為離的很遠,一年見面的機會並不多;姐很喜歡阿波,每次見面都會送個幾台車給阿波,有的是小表哥送的,有的則是新的小車子,阿波好喜歡呢!

 

難得姐從高雄來一趟,自然是好好招待囉~

 

第二天我們去了:英仕山莊,因為小表哥的名字叫英世;也去了玉蘭茶園,因為我姐叫鈺嵐(感情這趟是來尋根的@@

 

英仕山莊有個旋轉餐廳,而且還是用水力去推動的,很有趣,每半小時轉一圈;在裡面吃飯不小心還會覺有點頭暈哩!吃到一半,妹一家人也從台北趕來了。小表哥在英仕山莊還抓到了一隻母的獨角仙,興奮的跑來拿給大家看,阿波也覺很新鮮呢!

 

後來去清水地熱,這地方我有來過,就是來煮蛋的;這次有經驗了,帶了支網子來煮蛋;把蛋丟下去之後,我們就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玩玩狗;那個地熱的水真的是有夠燙的,不過蛋吃的很過癮!

 

這天晚上在家煮水餃來吃,全部10張嘴也夠忙的了,本以為水餃快煮,但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我跟媽咪及阿波迅速吃吃之後,便去參加「慈心幼兒園」的畢業典禮!

 

家裡三樓沒裝冷氣,很悶熱,因此就讓姐一家打地鋪睡一起,這種天氣沒冷氣還真睡不著咧!

 

第三天一早去蘇澳做宜蘭餅DIY,這實在是很有趣,自從我去過一次,體驗到那主持人把活動當綜藝節目在演讓我整場笑到不行時,我就很喜歡帶朋友去玩;不要說做出來的餅有多好吃,光看他們的表演笑到翻過去都很值得啦!

 

在還沒開始之前,我就要小表哥去展場找題目,等一下有獎徵答才答得出來;小哥勇於舉手,果然憑憑被叫到,也果然上台領到獎品!敢舉手就有機會呢!

 

中午就去吃豆腐峽海鮮,這家也是我很推薦的一家餐廳,帶朋友來吃絕不會被打槍!

 

 

之後姐一家去蠟筆工場DIY,這地方也蠻適合小朋友來玩的,而且有人體彩繪,還有服裝讓你搭造型,因為我們沒去,但聽姐說還蠻好玩的。

 

然後去新寮瀑布,在那邊玩水抓魚,結果我「徒手」抓到一隻大螃蟹咧,小表哥也抓到魚呢!有水就蠻好玩的!

 

這天晚上姐一家去羅東夜市逛,回來直說好多人,光排隊就排了半小時,羅東夜市到了假日真的是人擠人!不過夜市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才叫夜市嘛!

 

第四天原本要去傳藝中心,但一出門發現天氣陰陰的,蠻適合去童玩節的,因此就又回家拿泳具及護照前往親水公園;途中還去7-11買涼麵飲料,省點錢,也不用去跟人擠。

 

這還是今年童玩節我第一次入園咧!童玩節的水花樣大致不出那幾種變化,還是吸引很多人來玩;阿波跟小表哥也在水裡玩得不亦樂呼,光玩一項大海浪就很開心了!

 

四點我們起來去看表演,能在童玩節看到各國不同的表演,真是件很划算的事!那天我們看到日本高中生表演太鼓,磅礡的氣勢震攝人心的鼓聲,看得直叫人拍手叫好;很難想像他們才高三而已呢!

 

這天晚上我們去吃「駿」,姐說看到我們有去吃,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這家無敵鐵金剛店,對於五六年級的來說,可充滿童年回憶呢!

 

我們點的菜都很下飯,我居然也多吃了一碗飯咧!

 

阿波很喜歡跟小表哥玩,玩車、玩積木,即使在家兩個很有的玩咧!只可惜我們兩家離太遠,沒辦法讓這兩個哥倆好常常聚在一起玩!

 

這幾天的行程都蠻輕鬆的,玩的地方基本上離我們家都不遠,時間上比較充裕;宜蘭北部的地方,像是員山、礁溪、頭城、宜蘭市那邊的景點,就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