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啊

我們隔壁搬來了一個新鄰居,第一次看到他們家小孩時,你居然一眼就認出其中一個是你們隔壁班彩虹班的同學耶!哇~ 那不就也是一個華德福家庭了嗎?太棒了!

 

照理講都念快一年了,應該會有點印象才對,但我對他們其實沒多大印象@@,反而是媽咪一看到媽媽,就說是我們第一次到慈心幼兒園時,她告訴我們哪裡可以看你發燒的病!(這麼久了還記得喔)

 

他們是一對很熱心的夫妻,先生很熱心的幫我們這幾戶找廠商來裝雨棚,有事也都會相互聯絡一下;媽媽很厲害,一個人帶四個小孩(老三老四是雙胞胎),能有這麼好的鄰居,真是福氣啊!

 

你很喜歡去他們家玩,不過老爸是覺得盡量不要在人家吃飯時間去,這樣怪怪的;好在他們家吃的也蠻快的,昨天居然邀我們一起去散步呢!我們就散步到慈心小學去,你們五個就在那邊玩起盪鞦韆、鬼抓人!

 

我們只生你一個,有時你難免會覺得無聊,沒有人可以陪你玩;眼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能讓你去找同學玩玩囉!好在我們家附近還有幾個你認識的同學,還可以玩在一起!

 

暑假到了,童玩節也要開始了,去年我們買童玩節護照,一放學就是去那邊玩,今年我已經辦好無限次護照了,我們再去親水公園玩水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