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華德福幼兒園102上學期(1018月開始就讀)各班名額已滿! 

前幾天我跟行政老師聊了一下,才知小中大班名額都滿了,各班後補名額都大約有十多位在排隊

 

要讓孩子念慈心幼兒園的家長,真的要早早寫報名表啊!

 

今年的競爭好激烈,我記得我們家阿波在申請中班時,並沒有這麼激烈耶,今年是怎麼回事,連小班都沒名額了!

 

我有兩個住在新竹的朋友,要申請念中班,也是早早被通知沒名額了,只得排後補;後補是會有機會的,因為從這情況來看,從申請到確定可以就讀,目前來看約要一年的時間;有些家長因為一些原因,在這一年中讓孩子念別的學校,而且就一路念下去,沒有再想轉到慈心的打算,因此名額就空出來了!

 

總之,要讓孩子念慈心華德福,早早遷戶籍才是上策,其他的再做打算;不然等你什麼都安排好了,沒有名額一切都免談!

 

以前是先面談,面談OK才寫入學報名表;現在是先登記,有名額可念才約面談;家長動作要快啊!

 

以四歲要念小班來說,最晚在三歲就要去申請(遷戶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