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唸慈心幼兒園的比較容易感冒,也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兒子班最近又停課了@@

原因是腸病毒!!

 

很誇張,班上16個居然就有6個中標(兒子也是其中一個),只得停課休息!連這一次,這學期就因腸病毒停課兩次了!!別班也發生過腸病毒停課!

 

像這種停課累的是大人,若原本就有大人在家照顧就還好,對於一些都要上班的家庭來說,碰到停課這種事,就要安排請假,或找長輩來幫忙帶,實在很不便。

 

為什麼慈心幼兒園比較容易感冒生病呢?我想小孩子常沒洗手就抓東西來吃是一個原因。

 

有時候去接小孩,在庭院裡就看到小孩子玩完沙之後,手也沒洗就去抓麵包餅乾來吃;然後有些小孩又很習慣把手放在嘴巴邊(我家阿波就是這樣),病從口入,這樣不生病還會有誰生病呢!

 

另外的原因可能就是這一波的腸病毒實在太強了,光新北市就有233班停課,這也太驚人了吧!

 

加強孩子的抵抗力,平時多注意衛生習慣,才能減少中標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