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帶阿波去了「清水地熱」一趟,去那煮雞蛋!^^

清水地熱就在三星往棲蘭的方向,從長埤湖那再上去一點點。這是老師介紹的去處,不用門票,可以去煮蛋。

 

我就帶了二顆蛋出發,我跟阿波一人一顆;想說既然是要煮,那當然要再帶個鍋子去。

 

大概因為不用門票,停車也不收費,吸引一大堆人來玩;

 清水地熱   

一到煮蛋區,才發現我實在很俗啦,本以為帶鍋子已經是很聰明了,但卻看到大家都是用網子(抓蜻蜓用的那種)在煮的@@,沒有人是用鍋子的;這….還要把鍋子拿出來嗎?

 宜蘭清水地熱

 

猶豫了一會,帶了就拿出來吧,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還是可以煮的嘛!

喬了喬,鍋子終於能平衡的躺在水面上又不致於沉下去,然後就等它熟啦,我跟阿波就開心的四處逛逛,那裡也有販賣部的。

 清水地熱 清水地熱  

120度耶~ 比開水還燙 @@

 清水地熱  


一到販賣部,這才傻眼,原來大家用的網子是有在賣的呀@@!一支40元;想了想,用網子應該比較容易熟吧,買一支來用用,以後也還可以抓昆蟲什麼的,就還是給他買下去,然後把鍋子換成網子繼續煮!

 清水地熱

有了經驗,下次可要帶網子來煮了!

除了煮蛋,還有人煮玉米(好點子)、皎白筍、地瓜、咖啡罐(我也買了一罐來煮),甚至還有人帶餐來吃午飯咧!

 清水地熱 

剛從煮蛋區拿出來的蛋實在很燙啊啊啊啊啊~~~~~~~~~~~~~~~~

( 再燙也要忍住拍一下 )

 清水地熱  

十幾分鐘後,蛋就煮熟了,因為很燙,所以要撈起來放到冷水區去冷卻,等不燙了再撥蛋殼來吃;恩 ~ 讚喔^^

 清水地熱

宜蘭清水地熱

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