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趁爸比在看電腦影片時鬼頭鬼腦的站在樓梯上~

 

:「爸比,我有乖嗎?」

 

…… ( 我專注的看著影片,沒聽到 )

 

:「爸比,我有乖嗎?」( 又問了一次 )

 

爸比:「啊?~ ~~( 阿波當然有乖啦,這有什麼好問的呢?呵~ 傻孩子~ )

 

 

阿波滿意的回到房間,繼續睡前的媽咪故事時間~

 

 

隔天~

 

「爸比,我要買摩托車」

 

「為什麼?家裡還有啊?」

 

「是玩具啦~

 

「噢~ 可是你玩具已經很多啦~

 

「因為媽咪說要給我買的」

 

「降啊!那我問問媽咪再說~( 要瞭解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媽咪,阿波說妳有答應他要買摩托車玩具給他喔?」

 

「是啊,因為你說他有乖啊!」

 

「蛤?何時?」

 

「就昨晚他下樓去問你他有沒有乖啊!那時你在看電腦啊!」

 

 

 

瞎密,趁我沒注意聽問的喔!

 

不過既然是自己講的,那就講了,也不能賴~

 

況且阿波是真的很乖啊~!

 

 

 

跟波約法三章,只要他不愛惜玩具,把玩具弄壞或弄丟了,那一個月之內就都不會再買任何玩具給他,就送是學校老師送的,也都要給爸比媽咪保管~!!

 

 

小孩子的玩具喔,買都買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