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一個月沒寫波的部落格了~ 最近忙吶~

 

阿波的成長書第四集已經印好了唷,覺得要做一件事就是要訂出完成期限,像去年的第三本就拖到五月才完成,今年就動作快一點,也不要過於要求完美,不然真不知會拖到哪一年呢~

 

第四本較特別的地方,是請阿波的老師幫忙寫個序,原本老師還很害羞說文筆不好什麼的,我就說就像平常在寫聯絡簿的調調就可以了!筱平老師寫的聯絡簿超生動的,每次看都有畫面呢~

 

有老師的序,真可以為這本書畫龍點睛;阿波現在在學校的時間也算長了,平常也只有透過連絡簿,及去接他的短短暫時間知道他在校的情況;現在有老師的文章,我想對他在幼稚園的生活,會是一個很棒的紀錄~!!

 

今年在我的催稿下,媽咪寫了二篇序,哈~ 當出版社也是很累的呢,不斷要跟人家催稿~

 

 

有訂購的親友,見到面再給我錢就好了唷~



封面~ 我很喜歡阿波這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就拿來當封面囉~

封面與封底

 

 

筱平老師寫的序~  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