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這一天醒來,在床上阿波玩著,直到十點多才去找朋友,他們一家帶著我們一家去吃好吃的碗稞,又帶我們去喝茶。台南的物價真是便宜啊!

 

 

朋友家的民宿~

 

 

 

聊到快中午了我們才去安平古堡。

 

台南的古蹟很多,有些我也去過了。上次聽妹妹說他們去安平老街還不錯玩的樣子,那我們也去老街吧,所以就只選定安平古堡囉!

 

我想這些古蹟對阿波來說應該是沒啥興趣的,但我倒是蠻有興趣的。記得以前要辦一個台南府城古蹟研習的,但後來因為人太少而沒辦成,殊為可惜!要認識台灣發展史,那一定要從台南開始呢!

 

 

 

 

 

 

離開時,我們去買了伊雷特布丁及有名的滷味,帶回去過年給家人吃。也算是帶個拌手禮啦!

 

最後的行程,即是採用民宿朋友的建議,去七股爬鹽山,這阿波可有興趣著呢!

 

鹽山遠看很像是雪山一樣,白皚皚的,很有意思。鹽粒很粗很大顆,沾到身上抖一抖就掉了,不會髒,阿波就在那爬上爬下、滾來滾去的,玩的不亦樂乎。

 

 

 

 

 

 

 

 

在西螺休息站吃個晚餐,回到彰化家也都晚上了。

 

這一趟環島旅行,媽咪跟我不約而同的覺得,真是玩的輕鬆又沒花什麼大錢的一次旅遊了!當然了,有阿波一起出來更是有趣呢!

 

 

總計這四天開了1160公里 ( 不包含從彰化回台北 ) 也算是創記錄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