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咪陪著波波睡覺,

媽咪:波波趕快睡覺,我還要去做事。

波波:做什麼事呀?

媽咪:就是要準備些上課的東西啊!

波波:媽咪做事是要買新車喔!

媽咪:……

波波:媽咪不要買新車啦,我們坐爸比的車就好啦!爸比去做事就好了,妳陪我嘛~

媽咪:你這樣我怎麼去做事呢?那以後有弟弟或妹妹怎麼辦?

波波:(驚喜)有兩個喔?

媽咪:或,就是一個,可能是弟弟,也可能是妹妹!

波波:喔

媽咪:那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波波:(想了一下)……妹妹。

媽咪:我也是想要妹妹。

波波:那爸比也許會想要弟弟。

媽咪:好啦,趕快睡啦,不然以後我怎麼照顧妹妹呢?

波波:那就我來照顧妹妹,妳來照顧我,爸比來照顧妳啊!(邊講邊用小食指比來比去)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