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小時候培養些音樂律動的音感,對孩子是好的!

 

因為這樣,所以就送波去朱宗慶那「玩一玩」囉!

 

我是真的覺得去玩玩就好,不必期望他以後會變成什麼音樂家,反正這樣的課活潑有趣,去讓他體驗不同的教學、音樂、樂器,玩玩遊戲也是好的。

 

就這樣開始去上樂樂班,一期八週,每次50分鐘。

 

樂樂班是規定要一個家長要跟著一起上課的,大部份是我陪著去上;每次去都是跟著波一起唱唱跳跳,比誰大聲。

 

連 老師都說柏憲把拔好認真喔!

 

~ 啊不就是玩玩遊戲嘛~ 以前玩團康可不是玩假的呢!

 

而且自己要參與,孩子才會更起勁啊!

 

上完了樂樂班,問波要不要接著上「幼幼班」?

他說不要,要繼續上樂樂班。

 

「為什麼呢?」

 

「因為幼幼班沒有把拔馬麻陪啊!」

 

~ 這小子真是會黏人吶!

 

 

我發現朱宗慶很有一套,這一點是所有要開課的老師 /創業的人要學習的:

 

1.      自己編教材,所有分店的教材統一,進度也統一

 

2.      這週有事不能上課,可以到別的時段上課,雖然老師不是同一個,但課程可以銜接的上,這對學習來說真的很好用。

 

3.      自創代言人,朱宗慶的教學,有個靈魂人物,就是「豆夾寶寶」,孩子的教材都是透過豆夾寶寶來教孩子認識樂器,或是音感。這才會令整個的教學變生動有趣。

 

4.      家長要參與。在樂樂班階段,家長是要跟孩子一起玩的,而且是要跟著叫跟著跳的,不是把孩子送去就沒事了!這樣家長可以看到孩子的學習過程,也可以看到教室發生了什麼事,回家也是個話題。

 

5.      自編歌曲。聽到我回家或是在路上,都忍不住跟著哼咧!

 

6.      服務的姐姐都很親切,不會只有少數幾個而已,整體的服務水準很平均,可見他們的文化很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