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之旅,跟去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採飯店式主題旅遊,也就是都只待在飯店,享用飯店的各種服務與設施,沒花太多時間在跑景點、趕行程,時間上相當充裕,真正是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第一天是住美侖飯店,為了多住久一點、多享受一點,我們三點就到飯店準備check in當我們把車開到大廳門口時,服務人員就來為我們開門,還有拿行李車來幫我們載行李,光這第一印象就加了不少分。

 

隨後進到大廳,頓時被大廳的氣派給震攝住,有夠大的啦!而且旁邊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看來是飯店在為等候check in 的爸爸媽媽設計的,這樣可以讓小朋友在那邊玩,不會在大廳跑來跑去!

 

波一看到有木馬,自然是立刻跑過去玩,真的讓大人省了不少事!加分!

 

 

再來就是重點了,櫃台的小姐超正的啦!制服很有空姐的fu 喔,而且也很親切,頓時又再加分不少!

 

 

因為是在網路上訂房與付費的關係,很快就把check in手續給辦好了!隨後就要進房間了,經過一樓餐廳時,又是「哇 ~」的一聲,好大的落地窗啊!在這裡吃早餐一定很舒服!加分!

 

進到房間時,又是「哇 ~」的一聲,也是好大的窗戶,應該說整面牆就是窗戶,窗外美景一覽無遺,遠方就是中央山脈,青山、白雲、綠地、泳池,整個人的心情都打開了呢!渡假的心情瞬間爬到最高點,加分加分!

 

 

 

 

波迫不及待的就說要去玩水,那是一定要的囉!

 

美侖飯店的泳池有分室內及室外,滿足不同的需要,而且室內還有小小的Spa區及兒童滑水道,波在這玩的不亦樂乎,還帶了水槍來,為爹的我自然是陪著一起他玩囉!加分!

 

室內玩膩了也會到戶外池去玩,前面的地方很淺,很安全,真的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只能說,美侖飯店在設計時,真的都有顧到父母及小朋友的需求,放眼所及,幾乎都是家庭來玩的!加分!

 

晚餐我們到當地朋友推薦的「櫻之田野」餐廳(點這裡),位在吉安,離花蓮市區約

20分鐘車程,因為是在田野間,GPS還定錯位,還好眼尖的我發現了招牌

 

這裡有名的就是「蓮花鍋」;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後來點合菜,但老闆仍然給了我們一朵蓮花,示範給我們看蓮花是怎麼開的;原來蓮花受熱之後就會打開,好特別啊!

 

回程在市區博愛路買了超人氣的「五霸包心粉圓」及中華路上的「一心泡泡冰」,準備帶回美侖吃;出來玩怎麼可以不吃吃小吃呢?

 

( 花蓮小吃請按此 )

 

 

在美侖飯店我還發現有免費上網區耶,一般飯店的上網區做的像是網咖似的,小小一間房間,但美侖的上網區是好大一間,不但可以免費上網,還可以打電動,真是太酷了!加分!

 

 

 

 

 

回到房間就準備要幫波洗澡了,這次波說要我幫他洗,那就來吧!波自己先在浴缸裡泡澡,我洗好後,也跟著他泡在浴缸裡,一起玩車車!結果玩太久了(據媽咪說有一小時),擔誤到酒酒要洗澡,真是派謝吶!

 

 

 

在這個時間,酒酒拿著美侖飯店贈送的DVD招待券去一樓的亞藝影音租片,哇~ 這麼好喔,還送片子看耶!平常住飯店都是看有線台,要不然就是要付費,想不到美侖居然是用贈送的耶,還是最新的DVD喔,哇~ 加分加分!

 

哄波波睡了之後,我們就趕快來看片子;酒酒選的是「金鋼狼」,因為岳父跟波都在睡了,我們只能小小聲的看。住飯店不看個片子好像說不過去呢!大概一整天玩下來太累了,酒酒跟媽咪最後撐不下去,只好倒頭就睡!但我平常就很少看電視電影,難得在飯店看免錢的片子,怎麼能錯過呢,死命也要給他看完!

 

隔天睡到太陽都照屁股了,我們幾個都還在賴床,阿公早早就起來等著去吃早餐了呢!問波要不要起來吃早餐,他說不要,要喝ㄋㄟㄋㄟ!切~波啊,美侖早餐很棒捏,一起去吃啦?!那裡也有ㄋㄟㄋㄟ啊?

 

但波還是搖搖頭,切~ 這小子心裡只有ㄋㄟㄋㄟ!

 

不得已就讓阿公、酒酒及媽咪先去吃早餐囉!等他們下樓去後,波居然說要玩「撿紅點」啦!吼~ 來飯店幹麻還玩撿紅點啦!這麼好的陽光都給浪費了,氣捏~

 

玩個幾下媽咪就打電話來說,排隊的人好多(可能是團體吧),要我們趕快下去吃,但波就是不要我也沒辦法啊!後來媽咪吃一半就上來了,說飯店是以房間來計算的,現在不去吃,等下就不能進去了!哄哄波之後,就成功的帶波波去吃早餐了,YA

 

美侖早餐菜色還蠻不錯的,中西都兼顧到了;我想大家都吃了個豐盛的早餐吧,還可以悠哉的看個報呢!

 

 

 

 

 

 

有時候飯店的早餐是在吃「氣氛」的,重點並不在於菜色有多豐富、多好吃,畢竟再怎麼會吃,也吃不了多少,但那個Fu 就很重要!

 

美侖的一樓餐廳就設計的很棒,一大片的落地窗、把室內照的很明亮,這種自然光最棒了!而且動線設計的很好,因為夠寬敞,所以即使人多也不會覺得擁擠;加上窗外就是美侖的大草坪,在小山坡上正好是中央山脈,山頂上還有白雲,光這個View 就夠人啤胃大開了!整個感覺就是超有Fu的,坐在這吃上一個小時都值得!

 

我進餐廳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個團體要退房離開,心裡想著,來住這麼高檔的飯店,居然只是來「住」而已,真的是太可惜了,都沒好好享受飯店的氣氛!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逛逛美侖戶外,當然一定要去山坡上照照相囉!很像在高山上的感覺呢!

 








 

拿著早餐的土司來餵魚,是再好也不過了!波每次看到魚就想要餵,有時還要花十元買魚飼料,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幾片土司帶出來;但餵魚不知會不會被飯店的罵喔!?

 

後來波又下水玩一次,但小米大概對水還會怕怕,始終沒能好好享受玩水的樂趣!小米耶,玩水很好玩的唷!

 

一直玩到十二點多才離開美侖,前往下一個飯店~ 理想大地!

 

總結來說,去花蓮住美侖是蠻不錯的選擇,除了浴室門鎖故障請服務人員來處理之外,幾乎沒有扣分的!費用上來講也算合理,我們住四人房是5020,含早餐、DVD一支、單車、泳池,也有送一些服務的優待券,而且這個價是假日價喔

 

而且美侖有推旅遊行程,半日一日的都有;我就跟媽咪講說,下次若再來住美侖,可以考慮搭火車來,就不用自己開的那麼累;然後由飯店免費來接送,購買美侖的套裝行程,玩美侖的設施,像是划獨木舟、做室內DIY活動之類的,這樣可以玩的更鬆鬆!

 

晚上的餐廳

美侖的活動,  可以選喜歡的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