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爸比是我老爸、媽咪是我老媽,品辰姐姐是我老姐,英世葛格是我老哥、小米是我老弟….

爸比:(那阿公不就是我老公?…..

 

 

開車回到家,通常都是讓媽咪跟波先回樓上,我再去停車,但通常波都會歡著要跟我去停車;有時會因為晚回家,影響到他洗澡睡覺的時間,所以都會被他歡的受不了!

 

本以為是因為他愛坐車、愛對路,想不到,我完全誤會了

 

波:我可以跟爸比去停車嗎?

媽咪:好啊!

爸比:為什麼你要跟我去停車呢?

波:不然爸比一個人去停車會好無聊!

爸比:(揪甘心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