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波最近在練畢業典禮的表演,回家會照著CD音樂唱唱跳跳的;一晃就是又一年了,真快!都還記得去年畢業典禮波的表演呢!

 

波今年要跳「Sorry Sorry 舞」、「Nobody 及「貧民百萬富翁」,看他扭腰擺臀的,實在好可愛吶!

 

有時忘記舞步了,就「當」在那,等到想起來又接著跳,也不會覺不好意思,很認真的模樣!

 

三歲九個月的波,有很成熟小大人的一面;

 

晚上睡前波還用媽咪的MP3聽著歌曲,那個戴耳機及操作MP3的動作仿佛就像是一個青少年在聽著時下流行歌曲的模樣一般,一點都不覺得是個三歲多的小孩!

 

話說波在班上練歌時,歌詞有「幸福」這個字眼,小蘋果就問波說:「幸福是什麼啊?」

 

阿波回答她說:「是胡椒的『胡』啦!」

 

ㄎ一ㄤ,昏倒 ~~

 

 

刷卡

 

外公送了一張上海世博的卡給波,波看了這張卡,東看看西看看,最後提了一個問題問阿公:

「阿公,那這個卡是要這樣刷一下,還是要『嗶』一下的啊?」


(刷一下就是像信用卡那樣,嗶一下就是像用悠遊卡那樣;想不到阿波會思考到這個問題呢!棒
~ ~棒!)

 

 

 

 

有一天班上在操作蒙氏,作一些「工作」;

 

予婕的地毯擋住了波走線的路,波就告訴予婕要前進一點,但予婕聽不懂,就一直往後退,

 

波看了就很受不了的說:「予婕不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