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3大概是我所看過的電影裡,既好看、好笑、又撰人熱淚、富有教育意義、想像力、老少咸宜的一部電影了。

 

去看過的朋友裡,都跟我們一樣,沒有不被劇情所感動到流淚的!

 

好幾個橋段都蠻讓人飆淚的,尤其是巴斯光年在拯救伙伴時,被電視機砸到的那一幕……

 

我很喜歡巴斯光年這個角色,單純、也很憨直。

 

這也是Bobo第一次到電影院看的電影。我跟媽咪是看到津津有味、全神投入在劇情裡,而Bo則是看到後來有點累,問他好不好看,也說不出什麼來!

 

劇情裡有提到,這群玩具支持了安迪長大,我跟媽咪就在討論,那我們有什麼玩具是有支持到我們的?

 

媽咪說沒有,她小時候沒有什麼玩具。我自己則是布袋戲偶。小時候並沒有什麼玩具可以玩,所以就自己動手做,把那時很流行的霹靂布袋戲的人物,用些簡單的器材布料,做成手偶。或是用紙板做成霹靂車、坦克、飛狼自得其樂!

 

那波波呢?

 

是不是應該給波波一個玩具,是可以陪伴他長大的?支持他的 ?

 

我覺應該要有的,於是我就去買了「巴斯光年」....

 

 

但這個包裝真的是超難拆的….沒看過把玩具綁成這樣的….

 

 

手 腳 腰 身體  ....全部都有線綁著..

這個鐵線拆不下來...  怎麼會綁成這樣呢? 




頭盔可以打開   也有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