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在陽明國中斜對面有個兒童公園,原本這裡是三民游泳池,小時候哥哥還有帶我去游過幾次。

後來拆掉改成極限公園。那時也不知道什麼叫極限運動,只覺很荒涼,根本都沒在使用。要不就是一些不良少年在那邊搞些有的沒的,整個地方雜草叢生,很淒涼就對了。

 

是誰想出這莫名奇妙的極限公園來啊,國內又不流行這個。

 

後來就改成現在的兒童公園,因為地很大,遊樂設施也算多,就漸漸吸引一些父母帶小孩來玩。白天天氣熱人較少,到了傍晚可是一堆人呢!

 

妙的是,裡頭還有沙坑。據剛認識的媽媽說,中部的公園很難得有沙坑說,一般來說多半是些兒童的遊戲器材,能有這樣的沙坑很不多見。

 

我看沒有一個小朋友不喜歡玩沙的,公園裡也有廁所供人洗手腳,很方便。

 

BOBO平常在學校做什麼事都要先問過老師,大概是因為這樣,連玩沙也要問爸比「可不可以坐下來?」我說當然可以啊!

 

既然帶孩子來玩了,就讓他盡情玩個夠,弄髒了就回家洗一洗、換個衣服就好。不要說讓孩子下場了,又一堆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玩起來豈不掃興?

 

就好好跟他講一下,這種事就不用再問了,好好去玩,不要把沙子弄到別的小朋友就好。

 

公園裡有些健身設備,有幾項還蠻有趣的說 ( 見圖 ).....

 

 

▲我是大力士喔~ 看我的~!!


▲這樣怎麼玩啊~???


▲在這裡玩搖控車也很適合喔~

 

▲跟別的小朋友借道具~


 



▲ 渴了是吧~ 來喝水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