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的感冒還蠻強的,同事跟幾個朋友都中標了,還不只是咳嗽而已,也會發燒!

 

不曉是涼到還是被傳染到,波前天感冒了!半夜還發燒!

 

這兩天半夜波都是在咳,看他這樣翻來翻去的,想必也睡不好吧!偶爾咳醒了還眼睛張大大來看看我們,看我們都在就又砰的一聲趴下去繼續睡!

 

~ 波啊,爸爸媽媽都在啊!你好好睡吧!

 

小孩子的支氣管較弱,一咳都咳好久,酷酷嫂的。昨晚帶波去另一家診所看,醫生一聽就說波的右邊支氣管發炎,有痰,要我們沒事就拍拍他的背,讓他把痰咳出來!

 

記得以前老媽說,她在聽我們咳嗽時,都說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這種感覺我體驗到了,作父母的實在無能為力為孩子咳呀!

 

不過這一年多來,因為接觸保健食品的關係,都有讓波吃些兒童粉光蔘跟維他命,還有一些營養品;比起以前動不動就感冒咳嗽的,波現在的抵抗力可是強很多了呢!都忘記他上次是何時去看醫生了呢!

 

波已經長大了,懂得生病要吃藥藥,會自己乖乖把藥喝下去(雖然還是會說很苦什麼的);不像小時候都還會抗拒不想喝,偶爾還會把藥水打翻濺的一身都是。

 

可愛的是,波前天剛感冒時,還會自己說要去看醫生杯杯呢!呵~

 

想到把波養了三年多了,現在波可以這麼懂事,這麼貼心,心裡不禁升起一股暖流來!

 

波呀~ 爸比媽咪真是好愛你呀!

 

波呀,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