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媽咪帶著波波去阿姨家找小米,波波逗的小米咯咯笑的好開心吶!

 

媽咪說,波波真的好想當葛格呢!

 

波波說,現在要改叫他「小米哥」了呢!

 

姨丈問波波:波波你是怎麼來的啊?

波波:坐公車來的啊!

姨丈:那你要怎麼回家去呢?

波波:我老公會來載我啊!(學媽咪講話)

 

--------------

 

出門上班前,照例會抱一下波波再出門。

 

爸比:波啊,來跟爸比Hug一下吧!

波就咚咚的跑過來撞到我身上,他總是喜歡這樣撲到人家身上去。

 

抱抱他後起身正要出門去時,波波說話了:

「那你也要去跟媽咪抱抱啊!」

 

( 林 老師咧,還管那麼多喔!)

 

我就有點無奈有好笑的進門上樓去,到房間去抱媽咪了一下。

(雖然波講的很有道理,作父母的要身教嘛,但對於他這種小大人的話還是覺不習慣)

 

等我再走下來時,波波還對著媽咪確認說:「爸比有沒有去跟你Hug一下?」

媽咪苦笑的說著:「有~~

 

黃柏憲,你實在係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