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老師是誰?他是用什麼樣的熱情在帶領、啟發你的小小生命?

 

你有多久沒有被感動了?

 

這本書我是在書店裡看的,看了兩天至今還沒看完,但隨手翻了幾頁就已經熱淚盈框,過往的種種又再次浮現上來!

 

我想要讓自己的生命有何不同?我想為其他人做些什麼貢獻?我能有什麼價值?我想要怎麼活?我想要感染些什麼?我想要創造些什麼?

 

也許我們終其一生都遇不了像 簡 老師這樣對生命如此熱情的老師,沒有在小時候就有個鮮 明的 老師影響著我們一生。但我們可以成為像 簡 老師那樣,把熱情影響給我們的下一代,讓自己成為就是那個勇氣、奉獻、盡責的人。

 

推薦好書:簡世明~ 「老師的十個對不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