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幫波波打扮成暴龍的,不過他後來想了想,說想要改成翼龍,爸比我只好重新設計了喔!

 

材料是家裡的紙箱、繩子,有花到錢的,就是黑色的海報紙45元,做這隻翼龍花了我三個晚上的時間。

 

萬聖節當天我先去上班,沒去看他們遊行,所以都是由媽咪拍的。

 

會自己做,主要是要讓波波記得,曾經在他三歲的時候,他老爸親手做了隻翼龍給他,讓他在同學面前可以很開心的秀給大家看,說:「這是我爸爸做給我的」。那個感覺,就是跟買現成的很不一樣。

 

以後有什麼活動,就盡量自己做給兒子玩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