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啊,你三歲了呢!

 

一晃眼,好快啊!

 

記得你初生剛離開媽媽的肚子時,爸爸是第三個抱你的(第一個是醫生,第二個是護士),抱你在手上,感覺好輕啊!你是那麼的小隻,那麼樣的脆弱,紅通通的,爸爸心裡想著:爸爸一定會好好抱著你、保護你!

 

爸爸媽媽好開心有了你啊!

 

一歲的你,理著三分頭,超可愛的呢!那時候你還不太會走路,爬的可快著呢!那時候,爸比最喜歡跟你玩躲貓貓,看你東爬西爬的終於找到爸爸,爸爸心裡可樂著:我兒子好聰明啊!

 

去年的你,還只會嗯嗯啊啊說幾個字而已,現在三歲的你,可是嘰哩咕嚕超會說話的呢!三輪腳踏車已經不怎麼愛騎了,現在只愛騎四輪車呢!你也會自導自演玩角色扮演、玩玩具喔!看你窩在那裡自得其樂的玩著,老爸看了真有說不出的窩心吶!你長大以後,也要這麼專心的做你會樂在其中的事喔!

 

你愛笑、愛逗著大家開心,沒有一個人看到你是不會心情好的。連樓下的阿姨、阿嬤、路邊的陌生人,看到你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或是停下來逗逗你呢!波波啊,你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啊!

 

你情緒來的時候,就好會黏著媽媽,一不見媽媽就哭,或者不是媽媽幫你洗澡就哭、不穿尿布大便就哭。但心情好時,還會叫媽媽快去忙工作,你說你會自己搞定自己。厚~ 你很奇怪捏!好啦~ 沒有在責怪你啦,因為你還小嘛!

 

三歲我覺是個「里程碑」,代表的是,不再是個小嬰兒,而是個懂事的小小孩了!

 

三歲的柏憲,實在是超可愛、超貼心的。有時候都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孩,豐富我們的人生與生活。我對波波你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挑的,就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很乖巧、很懂事的兒子。

 

人喔,長大後都忘了小時候是怎樣的一個人、做了些什麼事;因此,老爸寫這麼多的網誌,又把這些文章集結成書,就是要在將來讓你好好回憶,也讓爸媽記住在你小時候,就是這樣一個很棒的小孩,不要因為你長大了就忘了!

 

柏憲呀,不管你長大後變成什樣,做了什麼事,你在爸媽心中,都是永遠的寶貝呀!爸爸媽媽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