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玩,回程時媽咪問我哪裡最好玩?

 

我想了想,跟波波在一起最好玩了!

 

--------------------------------------------------------

 

 

這次也幫波波準備個他的小行李(小表哥送的),附有輪子可以在地上拖的那種,讓他可以像大人一樣,有自己的行李可以照顧。結果走到哪他就要帶到哪,晚上去市區逛不方便,叫他不要帶還會跟你盧咧!

 

波很喜歡拖著小行李走不同的路,水泥的、台階的、木頭的、鐵軌的、柏油路、小石子路、草地…,他說他想聽輪子在不同地面所發出的聲音,還會事先秀給你看說「等會兒會咖啦~咖啦~的唷!」

 

裡頭裝的是波波的玩具、小手帕、水壺等,其實也不重,就是給他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而已!看著波波這麼照顧他的小行李,也覺蠻窩心的呢!

 

------------------------------------------------------------

 

 

最後一晚,八點多就早早回到洄瀾飯店了,主要是要讓波波可以在浴缸裡玩船。這小子還沒玩過船呢,當然要把握有浴缸的地方給他玩玩什麼叫做「船」啊!

 

老爸跟兒子玩,總愛玩一些暴力的玩法,玩車子就愛玩「相撞」、「翻車」,玩飛機就愛玩「墜機」、「相撞」、「爆炸」,當然來玩船也要玩「翻船」、「沉沒」、「大浪來了」之類的,這樣才好玩嘛!!

 

抓到要領之後,波波也玩得很開心呢!玩到不想玩才說要起來了!呵~ 我就是喜歡讓孩子玩到過癮為止!玩到過癮之後,他自然會適可而止,不用你跟他盧!

 

跟波波在浴室裡享受著父子才有的玩法樂趣,享受這親子的快樂時光,真的是很幸福!!

 

 

-------------------------------------------------

 

 

若說這次花蓮之旅跟波波最好玩的地方,那絕對是在車上的歡樂時光!

 

路途遙遠,扣掉這兩個在車上睡覺的時間,在車上要怎麼打發剩下的時間就很需要安排了!

 

好在媽咪有帶波波在畢業晚會上的表演CD,播著播著,波波居然就跟著音樂又跳起來了耶!

 

從第一首的「墨西哥花園」,一直跳到最後一首、「I love you」,雖然在車內不能站著,但波波可是很努力的把每一首都表演完整喔!我們也跟著波波一起唱,(跟著哼久了就會唱了),一家人一起哼哼唱唱,可幸福的咧!

 

從照後鏡看波波手足舞蹈的,真是開心!有時波波會忘記,媽咪就在旁邊提示他,就像是畢業晚會重現一樣!

 

有時路程較短,就隨便挑首來唱唱,唱著唱著目的地也到了!

 

去花蓮玩那麼多地方,可是我卻對車上唱歌這件事最感到幸福,一家人一同出遊就是這樣快樂呀!

 

 

波波啊,唱首歌來聽聽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