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埔蚵仔煎

 

原本要去吃這家蚵仔煎的,不過卻沒開,不知是不是賣完就收攤,還是洽巧公休?

 

在它的旁間有邱家肉丸及楊子萱愛玉,人超多的,想必這也是很有名的小吃,但卻不見書上及網路上的推薦?

 

這兩家都是下午以後才營業,最後一天中午要去吃時,才發現沒開,白跑一趟!!

地點: 花蓮市自由街

 

 楊子萱愛玉及邱家肉丸

 

楊子萱愛玉及邱家肉丸雖沒有在旅遊書及網路推薦上,但光看他的店面人氣及名人推薦,直覺這是一家很好吃的店!且縣政府的觀光DM上可是有這兩家的註記喔!這次沒吃到,下次再來吃!

 

地點: 花蓮市自由街86號  ( 兩家相鄰 )



 

【一心泡泡冰】

就位在德利豆乾旁,不過我沒進去吃! 因為那時已經吃飽了~ 路過恰巧看到!!

 

 地點 : 花蓮市中華路22   

 

 

 

 

 【德利豆乾】

 這家也是超有名的,連李安都來光顧過呢!

它的豆乾真的不錯吃,不硬也不軟,一盒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呢!

 

地點:一心泡泡冰旁

 

 

 

 

【原野牧場】

 

到七星潭來玩,應該多少會到原野牧場來吃個飯吧!

 

雖說是牧場,不過放眼望去,也只有看到二隻山羊而已,不過兒子已經可以看很久了!

 

在原野牧場吃飯還有個好處,就是不時可以聽到F-16戰機起飛的引擎聲,一聽到轟隆的聲響,小朋友最興奮了,四處去張望看看戰機在哪裡!

 

原野牧場的餐還不錯,海景的視野也很好,怪不得有網友說,來花蓮不到七星潭就像沒來花蓮一樣,來七星潭不來原野牧場又像沒來七星潭一樣!

 





菜單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