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鼠阿佛是一本童書,講的是一隻很特別的田鼠,牠叫阿佛!雖然牠沒跟一般的田鼠在努力的工作,可是牠做的事卻是很特別很有意義的!

 

這本書唸給波波聽已經很久了,這次台北兒童藝術節居然有田鼠阿佛的兒童劇耶!不囉嗦,趕緊買了票去看,連筱平老師也來了呢!

 

這場總共有三個節目,一個是「小墨魚」,一個是「田鼠阿佛」,還有一個是「一吋蟲」,三個節目都很好看,不過波波說他最喜歡田鼠阿佛了!

 

這個表演居然只有三個人在操控耶,真是太厲害了說,而且布偶的動作跟音樂配合的真是好,道具製作的也很精緻,小田鼠的眼睛還會眨眼呢!這三個人是從加拿大來的,原來劇團不一定要大,有特色就有市場!

 

波波看的聚精會神,全場都沒睡著喔!

 

會後他們還有出來給人家拍照,那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謝幕一景, 除了最左邊的主持人之外,  其餘都是操控的人! 很專業~!!



左邊那隻就是阿佛啦~ 中間是一吋蟲,  右邊的道具是蜂鳥!!


阿佛是不是做的很可愛, 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