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在626過逝,好可惜,這麼一位天才型的天王巨星。

 

以前看到他的舞步,真的是覺不可思議,舞竟然可以跳成這樣神奇,動作居然可以如此迅速,經典的「月球滑步」,到現在都還是有很多人在模仿。不過即使很多藝人都有模仿過他,可是就是缺了那麼一份味!

 

在網路看了很多他的影片,稱他是一代的超級巨星一點也不為過。麥可傑克森曾經來台灣演唱過,但忘了是哪一年,只知那個排場跟氣勢,就是超級不一樣。

 

網路的影片很多,無意中看到一部很特別的影片,主角不是麥可本人,而是一位在婚禮上大跳麥可傑克森招牌舞步的新郎。

 

片長約六分鐘,越看越妙、越看越覺這位新郎真是「豁出去了」!看完真是忍不住要為他鼓掌喝采,真是太棒了!

 

且不論跳的是不是有那麼像(事實上,沒有人可以學到麥可傑克森100%的舞步精髓),這位新郎的創意與用心,絕對是令在場所有觀禮者永生難忘的一場婚宴!Brovo

 

你參加過那麼多場的婚禮,哪一場最令你印象深刻?哪一場最令你感到新人的用心?哪一場最令你覺這個紅包包得太值得了?

 

這一場新郎大跳麥可的舞步,相信絕對都符合上面說的三點。

 

我跟Angel的婚禮,雖說沒有像這位新郎如此勁爆,但我們的用心安排,應該也會讓與會的來賓及好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

 

這使我想到行銷上常說的,要「差異化」!你一定要跟別人有所不一樣,才會讓人留下印象!你要超越競爭對手,你一定要有比對手更棒的行銷策略才能超越,才能在一片眾多的產品中勝出!

 

仔細想想,這些天王巨星,他們都有別人所學不來的獨特賣點:成龍以肉身拼搏、李連杰出招快速、張小燕是機智與快嘴、張雨生是高亢嗓音、周星馳是耍冷、證嚴法師是大愛、嚴長壽是謙卑與宏觀…..

 

事實上是,你就是你,你不可能成為別人,你也不需要去模仿別人。

 

發揮自己的優點,表現到最好;走自己的路,堅持到底,你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的!

 

 

請觀賞這部超勁爆的影片~ 新郎大跳麥克傑克森的舞蹈

 

 

 

這位新郎模仿的   是麥克的這一段舞蹈:

( 請以正面的態度來看這位新郎的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