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個令人振奮的訊息,天下雜誌這一期說,日本的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居然跟我一樣是A型的耶!且不管其他什麼首相也是A型,光這個經營之神跟我同血型就超令人振奮的!

 

以前我對A型的刻板印象就是自閉、沉默寡言、孤癖、不合群等之類的負面感覺,想不到A型是非常優秀的企業領導人耶!

 

更讚的是,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也是跟我一樣都是「魔羯座」耶!

 

兩個卓越的企業領導人都有符合我的條件 : A型魔羯座,哇~ 我為什麼要妄自菲薄呢!?

 

以前對A型魔羯座的自我印象就是超孤癖、超自閉、超冷、超沒信心….都是負面的就對啦!

 

從今以後,A型魔羯座的內在自我價值就是:天生的領導人、卓越的企業家、努力不懈、有智慧、善策略、終能成大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