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媽咪有事去忙,我就自己帶波波去桃園國際機場旁的航空科學博物館玩,主要是帶他去看大飛機!(其實我本身也很喜歡看飛機啦!)

 

航空館裡有幾架真飛機,不要說波波啦,我看到也很興奮!(這不是我第一次來,但卻是第一次帶孩子來)有一架華僑精神號,是原版真機,不過不能上駕駛艙;而另外則有戰鬥機、運輸機就有駕駛艙可以進去,體驗一下當飛行員的滋味。

 

其實飛機的駕駛艙坐起來,並沒有房車的舒適咧!不過能遨翔於天空之上,應該是很過癮又很特別的經驗吧!我跟波波就一前一後的坐在戰鬥機的駕駛艙內,模擬發動引擎、起飛、爬升、翻滾、發射飛彈、通話…. 超過癮的咧!~ 沒有小孩時,都是來看看照片看看資料而已的,想不到帶了孩子來,竟然會這麼好玩!波波要是再大一點的話,一定有更多的互動呢!

 

波波呀,今天我們聯合把敵機給打下來了,多虧有你了,幹得好!你真是空戰英雄!

 

登上瞭望台之後,哇~ 可以看到跑道耶!空橋、待命跑道上都有很多的飛機,我最喜歡看到波音747了,因為那是最大的飛機!

 

飛機在一般跑道緩緩滑進主跑道時,就開始加速,一直到衝力足夠時就開始拉機頭爬升,隨後就是下一架飛機起飛。有時會等降落的飛機下來後,待命的飛機才能起飛。

 

短短的時間內,大約看了二十幾架次的飛機起降,真是過癮吶!

 

波波也是看得很專注,一直不肯下來捏!一架看完了還要再看一架!有時沒注意到降落的飛機,波波也會叫著說飛機來了飛機來了!

 

戶外則有十架左右的飛機,都是原機退役下來給人觀看的,不過因為今天是我自己帶波波來,比較沒辦法讓他安安靜靜的讓我拍,所以也就沒拍多少啦!

 

過幾年再帶波波來一次吧!

 



這架模型飛機,不是在航空科學館買的,這是媽咪的教具,好大呀!玩起來真過癮!

 

晚上品品來家裡,  兩個剛好可以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