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束二天了,心中的激盪仍是餘波盪樣,或許波長大後不曾記得,曾在他三歲時的母親節送過我什麼禮物,但當媽的我卻會永遠記得他小小的身軀跪在我面前,為我奉茶、洗腳、叩首那專心的模樣!

 

媽媽或許天生就會多些煩憂、擔心、責任(比起爸爸),但從孩子身上得到的回饋也是更多!

 

那天真的一個強烈的念頭:還好我有生小孩,才能得到身為母親的感動與偉大!

 

謝謝園長、筱平老師的教導,把波教得貼心、體貼人!

 

 

By 媽咪  98.05.11

 

奉茶

 

看到波波這樣正經八百的當一回事,乖乖的跪在那為媽媽奉茶,認真的模樣很難不教人動容!如果坐在那的換作是我,我也會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吧!波波這孩子還是算很乖的,今天晚上他歡歡,就不要跟他計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