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你喔

 

有一天媽咪因波波皮而很生氣的對波波兇。

睡前,媽咪問波波:「媽咪今天有沒有兇?」

波波:「有!可是還是好愛妳唷!」

後來波波發現這一招很好用,於是「好愛你喔」就常掛在嘴邊討人歡心。

 

 

◎交換一下嘛

 

有一天媽咪買了組米老鼠的床套(媽咪總是愛走可愛風路線),當然也包含了枕頭套。

我就把新的床套換好,把媽咪的米妮枕頭放在床上,波波的小枕頭放在媽咪的旁邊,我自己的米奇枕頭則放在地板上(我睡地板),便去忙我的了!

 

後來看到的是,咦,我在地板上的枕頭怎麼變成波波的小枕頭了?而兩個米老鼠的枕頭則乖乖的排在一起!難道波波今晚要睡地板唷??

 

後來得知母子倆的對話是這樣的

波波:波波想要睡米老鼠的枕頭耶!

媽咪:那這樣爸比沒有枕頭睡耶?

波波:沒關係嘛,交換一下嘛!

 

 

◎不要再摳了啦

 

有一天晚上

媽咪在陪著波波睡覺,一邊陪一邊摳指甲(想事情的習慣動作)

波波:「媽咪不要摳!」

媽咪:「噢~ ~

過了一會兒,波波眼睛已經閉上,應該是睡著了

媽咪見狀,又繼續摳她的指甲

波波突然張開眼睛:「馬咪不要再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