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過母親節,幼稚園特別準備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 讓小孩子幫媽媽洗腳。

 

說真的,這個活動固然很有意義,不過,對這些幼稚園的小孩來說,會不會太早了呀!

 

下了班趕到幼稚園去時,廣場的階梯上已擺滿了一排的水盆,待會就是在這裡舉行的吧!波波排在一堆的小小孩裡面,看到我來了,開心的向我揮揮手!呵~ 這小子今天穿的好可愛喔!

 

背景音樂是蘇芮的歌「沉默的母親」,活動還沒開始,就被這首超催淚的歌給憾到心裡頭去。媽咪在台上等的時候,我看也是紅了眼框…..

 

小孩子陸陸續續的走進來,當老師一聲令下要小孩子跪在媽媽面前時,波波還真的乖乖的跪下去耶~ 雖說小孩子只是聽話照著老師的意思做,不過看在父母眼裡,很難不感動的啦!

 

波波就一面跪著一面用小手幫媽咪洗腳,還要撮一撮媽咪的腳背,洗好後用毛巾幫媽咪的腳擦乾。大概是還搞不懂狀況吧,波波若是聽不懂時,就會看看別的小孩怎麼做的,然後再去跟著做。

 

園長交待不要講話,靜靜的去感受孩子為你洗腳的那份感動,媽咪也就不像別的媽媽一樣七嘴八舌的指導。我心想,不要說幫我的媽洗腳啦,我想光跪下去的那個動作,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喔!長這麼大,還真的沒幫老媽洗過腳咧!

 

波波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現在也會耍寶逗人家開心,不管有沒有幫媽咪洗腳,都還是我們心中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