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主要原因是:園區小,不用走很遠,且門票只要10元,就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上次來應該是半年多之前了,那時還要用推車,現在波波可是能自己走路了,還會很興奮的跑咧!簡單帶個隨身小包包就好,輕鬆多了呢!

 

雖然動物都一樣,但隨著年紀的長大,加上平日所學的記憶,每次來波波還是有每次的興奮啦!這次可是看到河馬張開大嘴喔,好大的嘴呀!還有梅花鹿有放出來,可以就近的看看牠,這些鹿也不會怕生咧!

 

波波看最久的,要屬烏龜跟鱷魚了,因為這一陣子波波很喜歡要「小鱷魚」(布偶)陪他睡覺,媽咪的課也有教到「小烏龜」(胎泥特透) 的單字,能看到本尊,波波可是很聚精會神的研究呢!研究烏龜怎麼從岸上下到水裡,怎麼爬…..

 

回程在動物園外的夜市買些吃的,就一路北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