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學校在52提早慶祝母親節,安排去木柵的文山農場烤肉。媽咪是美語老師,這次又得要再上場帶著小朋友表演囉!

 

文山農場環境還蠻好的,一片翠綠,樹蔭也很多,又有點涼風,很舒服的地方。

 

媽咪去忙她的,我就跟小波波在一旁玩起來,玩排石頭、玩溜滑梯、跑跑抱抱,波波開心的很呢!後來索性脫掉鞋子,讓他玩個夠。

 

二歲六個月的波波,真是超可愛又超貼心的,有吃的都不忘分給爸比媽咪,對人也很有禮貌,會跟人家問好呢!現在很大方了呢,「哈囉」講的好大聲唷!

 

去年是去桃園的羊世界玩,園長還記得去年阿嬤有跟來咧,好記性!幼稚園辦這種親子活動,都是在辦虧錢的,只跟家長收門票錢,其餘的遊覽車、烤肉食材都自己墊,講起來可真是敢捨得花呀!

 


 

比較起來,我喜歡帶波波到戶外玩,讓他接觸大自然,免費的公園是最好的地方。星期五勞動節請半天假,就帶著波波去大佳河濱公園騎單車。只不過這小子的怪癖依然不變,只喜歡推著單車走,不會想坐上去騎看看。看他自得其樂的搞自High,我想,他喜歡就好了吧,管他騎不騎呢?

 

大佳河濱公園的租車很便宜,小小孩的車一小時只要15元,服務也不錯,可以去騎看看喔!

 

回程帶波波去松山機場旁的小路看飛機起降,波波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大飛機,看飛機從頭上飛下來降落,或是轟隆的引擎加速聲,超震撼的,看得好入迷,一直問「還有嗎?」「飛機會從哪裡來?」跟他說要再等個五分鐘,他也願意等咧!呵,現在班次減少,等一架都得等好久,我都快沒耐性了說!

 

波波以後該不會換迷上飛機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