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二首歌,主唱均是張雨生(已過逝)

年代是在我國中的時候(約民國76年左右)

『和天一樣高』,是當年的國軍招募歌曲

以張雨生高昂的嗓音,配上戰鬥機的轟隆引擎聲,聽起來特別激勵人心

 

『我的未來不是夢』則是張雨生的成名曲

當年紅遍天下, 也是非常激勵人心的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

不同的是,有人敢去做,而有人只是在心裡想!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這是記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題曲其中一句)

 

 

-------------------------------------------------------------------------

 

和天一樣高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演唱:張雨生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的到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的嶄新

我要擁有比任何人 都更絢亮的生命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 : 陳家麗  作曲 : 翁孝良

演唱 : 張雨生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